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马逊或将推出3D智能手机

亚马逊或将推出3D智能手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1日09: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将于今年6月正式发布智能手机。业内人士预计,此款智能手机可能具备3D显示等功能。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将于今年6月正式发布智能手机。业内人士预计,此款智能手机可能具备3D显示等功能。

亚马逊尚未证实即将推出智能手机的消息。要在苹果和三星主导的智能手机市场分一杯羹并非易事,但亚马逊此前推出的Kindle Fire平板电脑等产品市场反响良好,表明该公司有在夹缝中生存的实力。

业内人士分析说,亚马逊智能手机可能具备五大特点。第一,无需佩戴眼镜即可使用的3D显示功能。通过这一功能,手机用户网上购物时可以清晰观察商品的立体外观。

第二,强大游戏功能。亚马逊目前已经大举进军游戏领域,而亚马逊智能手机的3D显示功能将为玩家提供更强大的视觉体验。

第三,超便捷杂货购物功能。将亚马逊的家用条码扫描器与亚马逊生鲜电商服务相结合,手机用户只需在自家食品柜前对想要购买的商品进行条码扫描,数小时内这些商品将送抵家中。

第四,免费视频流。亚马逊智能手机的另一大卖点是免费即时视频服务。目前,即时视频服务包含在亚马逊年费99美元的高级会员套餐中。

第五,价格优势。业内人士预计,亚马逊可能低于成本价出售优质产品,以便和苹果等对手竞争。不过消费者购买硬件产品后,将可能继续购买更多该公司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