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马逊3D智能手机今夏将推 欲抗衡苹果三星

亚马逊3D智能手机今夏将推 欲抗衡苹果三星

中国网2014年04月15日17: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本周《华尔街日报》消息称,亚马逊计划于6月推出3D智能手机,并将在9月份开始发售。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4月13日报道,本周《华尔街日报》消息称,亚马逊计划于6月推出3D智能手机,并将在9月份开始发售。从电子阅读器、平板电脑,再到最近的电视盒子,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亚马逊不断推出新产品以参与市场竞争的势头。4月13日,亚马逊电子商务官方网站上宣布,即将推出自己旗下的智能手机。

亚马逊力求从三星和苹果两大手机巨头公司中脱颖而出,从而占领一部分自己的市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亚马逊智能手机将会应用一种全新的界面,达到裸眼3D的效果。手机屏幕周围的传感器具有分析眼球运动的功能,并据此呈现出3D的画面效果,而无需使用者佩戴任何特制眼镜。

2008年的第一项专利

亚马逊在智能手机上的研究已持续了多年。在2008年,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为眼球运动识别的传感技术申请了第一项专利。除了必须解决的技术挑战之外,亚马逊还希望自其手机推出时起,就用足够多的应用程序可供用户下载使用。和Kindle Fire平板电脑一样,这款3D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也是安卓系统,但也可能是其衍生版本。

亚马逊不断在电子设备上的突破和创新,使得其拥有更多机会去开拓新的市场,即以数字格式的形式销售图书、音乐和视频。智能手机的推出也实现了顾客更方便地进行网上支付。总的来说,亚马逊以十分合理的自我定位和强劲的势头进军这些新的市场,并期望从中获取利润,提高自己的地位。而目前,亚马逊已开始致力研发第二款智能手机,据悉将比即将推出的第一部手机更加便宜。(实习编译:朱伟彬)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