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升幅增至3.0%

新加坡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升幅增至3.0%

汇通网2014年04月15日14:3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新加坡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3.0%,前值上升0.6%。新加坡2月零售销售年率下降9.5%,前值上升0.1%。

新加坡统计局(Statistics Singapore)周二(4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3.0%,年率下降9.5%。

具体数据显示,新加坡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3.0%,前值上升0.6%。

此外,新加坡2月零售销售年率下降9.5%,前值上升0.1%。

零售销售,是零售销售数额的统计汇总,包括所有主要从事零售业务的商店以现金或信用形式销售的商品价值总额。服务业所发生的费用不包括在零售销售中。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