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2013年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涨2.3%

新加坡2013年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涨2.3%

FX1682014年02月14日23:04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新加坡12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2.3%。剔除汽车的零售销售月率小幅下跌0.1%。

新加坡统计局周五(2014年2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2013年12月经季调后零售销售大幅走高,且涨幅远高于前值。

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新加坡12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2.3%,前值增长0.2%。剔除汽车的零售销售月率小幅下跌0.1%,前值增长1.2%。

新加坡12月零售销售年率下滑5.5%,前值下跌8.6%;12月剔除汽车的零售销售年率则录得0.3%的增幅%。

数据并显示,新加坡12月食品及饮料销售月率增长0.2%,年率持平。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