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3月调和CPI年率升幅放缓至五个月最低

法国3月调和CPI年率升幅放缓至五个月最低

汇通网2014年04月10日15:58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3月调和CPI年率升幅放缓至0.7%,升幅低于预期的0.8%,前月为上升1.1%;月率上升0.5%,升幅不及预期的0.6%,前月升幅亦为0.6%。

法国统计局(INSEE)周四(4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3月调和通胀率降至去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

数据显示,法国3月调和CPI年率升幅放缓至0.7%,升幅低于预期的0.8%,前月为上升1.1%;月率上升0.5%,升幅不及预期的0.6%,前月升幅亦为0.6%。

同时,法国3月CPI年率升幅放缓至0.6%,前月为上升1.1%;月率上升0.4%,前月为上升0.6%。

法国3月通胀率下滑受到能源价格下跌影响,而食品价格涨幅仅为0.2%。

根据法国统计局的记录,法国调和通胀率曾在2009年7月跌至负0.8%的历史低位,于2008年7月触及纪录高位4.0%。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