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统计局:法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率料为0.1%

法统计局:法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率料为0.1%

汇通网2014年04月04日08:49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四(4月3日)表示,法国经济今年年初缓慢增长,将在第二季度跟上整个欧元区的增长步伐。国统计局预计欧元区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GDP增幅分别为0.3%和0.4%。

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四(4月3日)表示,法国经济今年年初缓慢增长,将在第二季度跟上整个欧元区的增长步伐。

法国是欧元区的第二大经济体。法国统计局预计,该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率料为0.1%,因家庭消费停滞不前。

其并预计,法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将上升至0.3%,使其与整个欧元区的经济增长率大体上保持一致。

该国统计局预计欧元区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GDP增幅分别为0.3%和0.4%。

其在季度经济展望报告中指出,总而言之,法国经济上半年将会好转,但仍将拖累整个欧元区的增长水平。

法国缓慢的经济复苏中,仍存在很多疲软的迹象。法国国家统计局称,物价压力将维持在温和上涨水准,预计法国通胀率将从第一季度的上升0.7%上升至第二季度的上升0.9%。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