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3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创六年半最佳表现

英国3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创六年半最佳表现

汇通网2014年03月28日09:1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3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为负5(-5),为六年半(2007年8月以来)最高。

市场研究机构GfK周五(3月28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3月消费者信心上扬,创2007年中金融危机开始前后以来高点。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3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为负5(-5),为六年半(2007年8月以来)最高,强于预期和前值;此前预期负6,2月为负7。

其中,分项数据显示,英国3月消费者对未来12个月的经济状况信心指数改善,由2月的+2改善至+4。

英国3月消费者对未来12个月的个人财务信心指数进一步改善,由2月的+4升至+5。

总部位于德国纽伦堡的GfK集团,有着80年的发展历史,日前拥有超过5000名全职员工,是全球五大市场研究公司之一。这份调查,是针对英国的消费者对经济和消费前景的一项调查,用以反映未来消费趋势和经济前景。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