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3月芝加哥PMI降至七个月低点55.9

美国3月芝加哥PMI降至七个月低点55.9

汇通网2014年04月01日08: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3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下降至55.9,低于预期的59.0,前值为59.8。PMI高于50表明行业活动扩张。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一(3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中西部企业活动降至去年8月以来低点,降幅超出预期,重启近期扩张放缓的颓势。

数据显示,美国3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下降至55.9,低于预期的59.0,前值为59.8。PMI高于50表明行业活动扩张。

分项数据中,3月新订单指数自2月的63.6降至58.8,就业指数自59.3下滑至50.0,物价支付指数自59.1走低至55.7,供应商交付指数则自57.4上升至58.6。

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是全美采购经理人指数最重要的一部分,它通常在全美采购经理人指数公布之前公布,市场也往往会就芝加哥采购经理人的表现来对全国采购经理人指数做出预期。

美国3月ISM制造业PMI将于周二(4月1日)出炉。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