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3月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创近三年高位

意大利3月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创近三年高位

汇通网2014年03月28日08:55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四(3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3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小涨至99.2,为2011年6月以来最高,预期为99.5,前值为99.1。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四(3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升幅低于预期,但仍创下近三年高位。

具体数据为,意大利3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小涨至99.2,为2011年6月以来最高,预期为99.5,前值为99.1。

分项数据中,3月订单水平指数自2月的-25上升至-23,库存指数自2月修正后的-3上升至-1,产出前景指数则持稳于+5。

意大利统计局还称,涵盖制造业、零售业、建筑业和服务业的综合商业信心指数3月上扬至89.5,为连续第五个月上升,并创下2011年8月以来最高,2月上修为88.2。

统计局指出,制造业和服务业企业的信心改善,零售业和建筑业信心则出现恶化。

尽管在全球经济复苏之下,以出口为主导的意大利制造业逐步好转,但该国经济依然十分疲软。

意大利统计局周三(3月26日)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意大利3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01.7,为近三年高位。此前意大利总理伦齐(Matteo Renzi)承诺削减税收并执行改革,以促进经济增长。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