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1月季调后工业订单月率上升4.8%

意大利1月季调后工业订单月率上升4.8%

汇通网2014年03月21日17:34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1月季调后工业订单月率上升4.8%,1月未季调工业订单年率上升2.6%。

意大利统计局周五(3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月工业订单及工业销售月率和年率数据普涨,表明该国工业复苏迹象虽然不稳定,但仍行于正轨。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1月季调后工业订单月率上升4.8%,前值修正为下降4.8%,初值下降4.9%。

意大利1月未季调工业订单年率上升2.6%,前值上升1.9%。

意大利1月季调后工业销售月率上升1.2%,前值修正为下降0.2%,初值下降0.3%。

意大利1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销售年率上升3.0%,前值下降0.6%。

意大利统计局每月统计制造企业的订单情况,以反映制造商收到的新订单总额变动。

该数据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订单量上升意味着制造商活动将增加,因他们需为完成订单而工作。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