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微升0.1%

意大利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微升0.1%

汇通网2014年03月24日08:58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上升0.1%,前值上升0.6%。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ISTAT)周五(3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微升,升幅较上月收窄。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上升0.1%,前值上升0.6%。

意大利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上升1.4%,前值上升1.4%。

统计局表示,工资年率升幅远高于该国目前0.4%的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HICP)升幅。

意大利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在过去12个月均维持在1.4%左右,而且已有逾两年的时间工资年率未大幅偏离这一水平。

此外,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上升幅度最高的是能源部门,达到4.6%,矿业部门也增长4.3%。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每月一次统计前一个月薪资变动,用平均每小时和每周收入衡量私人非农业部门的工作人员的工资和薪水水平,公布月率数据。

一般而言,如果预计平均小时薪金能引起对经济改善和利率上涨的预期,那么每小时工资的迅速上涨对欧元而言将形成利好刺激,反之亦然。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