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2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月率转为增0.3%

日本2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月率转为增0.3%

汇通网2014年03月26日10:53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2月企业物价价格指数较上月温和上升,较去年同期升幅持稳。这或暗示日本通胀有望继续保持温和增长。

日本央行(BOJ)周三(3月26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2月企业物价价格指数较上月温和上升,较去年同期升幅持稳。这或暗示日本通胀有望继续保持温和增长。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2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月率增长0.3%,前值下降0.6%。

日本2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年率增长0.7%,前值由增长0.8%修正为增长0.7%。

日本2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升至96.5,前值修正为96.2。

日本企业服务价格指数,统计的是企业所购买服务的价格变化;是消费者通胀的领先性指标——当企业为其服务支付更高成本时,通常这部分成本会传导至消费终端。

分项数据

日本2月剔除国际运输的企业服务价格指数月率增长0.4%,前值修正为下降0.5%。

日本2月剔除国际运输的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年率增长0.5%,前值增长0.3%。

日本2月剔除国际运输的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升至95.8,前值修正为95.4。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