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七国集团或对俄进行经济及能源双重制裁

七国集团或对俄进行经济及能源双重制裁

汇通网2014年03月25日08:26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周一(3月24日)彭博社报道,七国集团(G7)各国高官对俄乌局势议论纷纷。G7官员将讨论对俄罗斯进行经济制裁,同时,G7能源部长们将考虑对俄罗斯进行能源制裁。此外,美国参议院已获得足够票数推进乌克兰救助措施。

周一(3月24日)彭博社报道,七国集团(G7)各国高官对俄乌局势议论纷纷。G7官员将讨论对俄罗斯进行经济制裁,同时,G7能源部长们将考虑对俄罗斯进行能源制裁。

加拿大总理Harper称,G7考虑对俄罗斯能源部门进行制裁。

法国外交官表示,G7领导人称,如果局势进一步动荡,他们依然准备好加强对俄罗斯采取的措施,包括协作对俄罗斯进行行业制裁等。

法国外交部提议于今年6月在布鲁塞尔召开G7会议,而非参加在俄罗斯举行的G8峰会。 

美国官员称,俄罗斯干涉乌克兰东部或南部,将成为额外制裁的最清晰触发因素;在克里米亚实施暴力也同样如此。 

据英国外交大臣Hague,欧洲将考虑能源供给多元化,并降低对俄罗斯天然气的依赖。 

此外,美国参议院已获得足够票数推进乌克兰救助措施。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