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拟征豪宅税抑制房价飙升

英国拟征豪宅税抑制房价飙升

经济参考报2014年03月24日09:0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财政部官员21日称,财政部已经做好大量准备工作,计划最早明年起对豪宅额外征税。此举旨在抑制英国部分地区房价的飙升。有分析预测,英国平均房价今后4年可能从眼下的一套25万英镑攀升至35万英镑。

英国财政部官员21日称,财政部已经做好大量准备工作,计划最早明年起对豪宅额外征税。此举旨在抑制英国部分地区房价的飙升。有英国媒体22日报道称,首都伦敦房屋成交价连续攀升,近来出现“破房子加价卖”和“十多人同时看房”的惊人现象。

英国政府本月19日公布春季财政预算报告,允许退休人员自由支配养老金,而不是先前的定期领取部分养老金。一些房产咨询公司由此预测,这一重大政策变化可能促使不少退休人员取出养老金投向房地产。有分析预测,英国平均房价今后4年可能从眼下的一套25万英镑攀升至35万英镑。 (徐超)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