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月份制造业PMI微降

英国1月份制造业PMI微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07日14:3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市场研究机构马基特集团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构成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的主要指标,包括制造业产出、国内外新增订单数量、新增出口订单数量以及行业新增就业岗位等均有所增长,其中制造业雇用人数连续9个月实现增长。不过,制造业采购成本也连续上涨9个月。

新华社记者吴心韬 姜鲁榕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市场研究机构马基特集团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6.7,低于前一月的57.2,但仍连续10个月高于50.0的行业荣枯线,表明英国制造业保持好转态势。

数据显示,1月份构成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的主要指标,包括制造业产出、国内外新增订单数量、新增出口订单数量以及行业新增就业岗位等均有所增长,其中制造业雇用人数连续9个月实现增长。不过,制造业采购成本也连续上涨9个月。

马基特高级经济师罗伯·多布森说,今年英国制造业开局良好,国内市场依旧是支持制造业复苏的主要力量,而企业投资和国外市场需求的回暖则给英国经济再平衡带来曙光。

英国经济分析机构凯投宏观首席英国经济学家萨缪尔·图姆斯表示,英国制造业前景仍较光明,尽管当前英镑走强或将影响出口部门复苏,但宽松的信贷环境和居民实际收入水平的增长将有助于刺激消费和投资需求。(完)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