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1月美国制造业活动陷入停滞 受库存下降拖累

1月美国制造业活动陷入停滞 受库存下降拖累

汇通网2014年02月04日08:01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周一(2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陷入停滞,受库存下降拖累。1月份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去年12月份的56.5降至51.3。该指数高于50代表制造业活动扩张。12月份和2013年的其他数据都在1月29日进行了季节性因素调整。

此前接受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1月份制造业PMI为56,当月许多分类指数下降。

1月份新订单指数从12月份的64.4降至51.2。就业指数从55.8降至52.3;1月份库存指数从47降至44,为2012年12月份以来最低水平。

仅供应商发货指数和价格指数对1月份PMI起到提振作用,1月份支付价格指数从12月份的53.5升至60.5。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