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月25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升

美国1月25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升

汇通网2014年01月29日10:02分类:美国

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和高盛(Goldman Sachs)周二(1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25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升幅扩大,较上周亦微幅上升。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月25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上升2.2%,前值上升0.9%。

此外,美国1月25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上升0.2%,前值下降1.9%。

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协会和高盛统计一周内的连锁店销售,反映消费支出水平。

因消费占美国经济比重近2/3,故反映零售销售的数据被广为重视。数据好坏将预示未来消费对经济的推动作用。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