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12月消费者信心恶化 接近1年最悲观状态

日本12月消费者信心恶化 接近1年最悲观状态

汇通网2014年01月17日14:36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41.3,接近一年最低水平,11月为42.5,10月创2012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41.2。

日本内阁府周五(2014年1月17日)公布的调查显示,2013年最后一个月,日本消费者信心恶化,可能反映出民众对于4月提高消费税态度较为谨慎。

数据显示,日本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41.3,接近一年最低水平,11月为42.5,10月创2012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41.2。

同时,日本内阁府下调对消费者信心的评估,称“信心呈现停滞”。

该指数低于50,代表消费者看法悲观。这项信心指数针对一般家庭,调查内容包括对收入和工作的看法等。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