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11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劲升9.3%

日本11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劲升9.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6日08:58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11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劲升9.3%,创六个月最大升幅。年率增长16.6%,也强于预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内阁府周四(2014年1月16日)公布的政府数据显示,日本2013年11月核心机械订单较前月增长9.3%,增幅高于预期,且为连续第二个月增长。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11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劲升9.3%,创六个月最大升幅,预期增长1.2%,前值增长0.6%。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日本11月核心机械订单年率增长16.6%,也强于预期,此前预期增长11.7%,前值增长17.8%。

同时,日本政府表示,上调对机械订单的评估,称机械订单呈趋势性增长。

展望2014年日本的经济走势,世界银行在1月14日发布的2014年《全球经济展望》中预测,受经济结构性改革前景未明拖累,日本今明两年经济增速将持续放缓。

世行预计,2014年日本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1.4%,2015年将增长1.2%,均低于2013年的1.7%。报告认为,积极的财政政策和宽松的货币政策的确为日本经济带来周期性复苏,但如果不进行经济结构性改革,复苏势头将难以持续。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