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12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创九个月新高

日本12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创九个月新高

汇通网2014年01月14日13:45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12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55.7,创九个月最高水平,预期54.2,前值53.5。调查还显示,日本12月经济观察家前景指数由11月的54.8降至54.7。

日本内阁府(Cabinet Office)周二(1月1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日本12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升至55.7,这显示出日本经济部分受到消费税调升前的需求支撑。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12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55.7,创九个月最高水平,预期54.2,前值53.5。调查还显示,日本12月经济观察家前景指数由11月的54.8降至54.7。

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是衡量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该指数高于50,表明受访者预期乐观,预示经济好转,对日元有利。

此外,日本内阁府调整了对调查的看法,称日本经济正逐步复苏。其先前曾称,该国经济正处于缓慢复苏进程中。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