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对我非公路用轮胎续征“双反”关税

美国对我非公路用轮胎续征“双反”关税

经济参考报2014年01月08日09: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说,该委员会认为取消对从中国进口的上述产品征收“双反”关税,可能导致在可预见的时间内再度对美国相关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6日作出日落复审裁定,继续对从中国进口的非公路用轮胎产品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双反”关税)。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说,该委员会认为取消对从中国进口的上述产品征收“双反”关税,可能导致在可预见的时间内再度对美国相关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

根据美国贸易救济政策程序,由于美国商务部此前已作出日落复审的肯定性裁定,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的裁定表明,美国将继续对从中国进口的非公路用轮胎产品征收“双反”关税。

美国政府于2008年开始对从中国进口的非公路用轮胎产品征收“双反”关税,反倾销税率为零至210.48%,反补贴税率为2.45%至14%。2013年8月,美国商务部宣布对此进行第一轮日落复审,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也于2013年11月同意对此作出快速复审。 (高攀)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