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730万桶

美国1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730万桶

汇通网2014年01月08日08:4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1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730万桶至3.545亿桶,预期会降低90万桶,前值减少566.6万桶。美国NYMEX原油期货交割地库辛的原油库存在1月3日当周增加120万桶,前值减少56.5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1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在最近一周(1月3日当周)大幅回落,原油库存已经在过去五周大幅回落,尤其是美国海湾地区,因为精炼厂寻求降低岁末纳税负担,但同期汽油和精炼油库存调增。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730万桶至3.545亿桶,预期会降低90万桶,前值减少566.6万桶。美国NYMEX原油期货交割地库辛的原油库存在1月3日当周增加120万桶,前值减少56.5万桶。

与此同时,美国1月3日当周API汽油库存增加560万桶,前值增加332.6万桶;1月3日当周API精炼油库存增加520万桶,前值增加259.0万桶。

API表示,1月3日当周的美国原油进口量增加4.3万桶至720万桶/日,前值降低59.4万桶至716万桶/日;1月3日当周API精炼厂设备利用率上升0.2个百分点至92.7%,前值为92.5%。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官版原油库存报告将在周三(1月8日)公布。而已经公布的数据则显示,美国EIA原油库存在之前一周(12月28日当周)减少700.7万桶,为连续第五周减少,降幅大超预期。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