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为55.7

美国1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为55.7

汇通网2014年01月07日09: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12月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56.1,略低于初值的56.2,11月为56.2。1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为55.7,低于初值的56,11月为55.9。

周一(1月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2月民间经济活动增长小幅放缓,服务业数据亦下滑。

具体数据显示,12月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56.1,略低于初值的56.2,11月为56.2。1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为55.7,低于初值的56,11月为55.9。

尽管综合PMI有所下滑,但服务业和整体民间部门的雇佣活动增长步伐加快。

此外,综合PMI就业分项指数从上月的52.4升至55,服务业就业指数从11月的52.4提高到55.2。11月时服务业就业曾创下3月以来最低水平。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美国经济在2013年底表现强劲,特别是在雇佣活动方面。”

12月非农就业报告将在周五公布。分析师预计当月的新增就业岗位将在19.7万个。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