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政府料2013年仅增长0.2% 难推低失业率

法国政府料2013年仅增长0.2% 难推低失业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20日13:51分类:法国

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四(12月19日)发布预期称,预计2013年法国GDP将取得0.2%的增长,但年底前的经济反弹将太过于疲软,因而奥朗德所承诺的“失业率下滑”将不能兑现。

该国政府此前已表示,预计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法国经济至少有0.1%的扩张速度,虽然年初时候增长缓慢。

在数据显示法国第三季度GDP季率萎缩0.1%之后,INSEE预计,法国经济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季率为增长0.4%,受商业投资及出口的反弹提振。

然而,INSEE在其最新经济前景报告中称,这种改善将是短暂的,预计在2014年前两个季度中,GDP的季率增幅都将只有0.2%。

近期经济数据已经对法国经济活动勾勒出好坏不一的情形。随着采购经理人指数的表现指向新一轮跌势,但商业信心调查已加快法国央行上调第四季度GDP增长预期至0.5%。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