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11月服务业PMI终值降至48.0 行业现萎缩

法国11月服务业PMI终值降至48.0 行业现萎缩

汇通网2013年12月04日17:00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11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下修至48.0,为6月以来最低,位于50的荣枯分水岭下方,预期48.8,初值48.8;10月终值为50.9。

根据数据编纂机构Markit周三(12月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法国服务业在11月再度滑入萎缩,且行业活动甚至比初想的还要疲弱,这加剧了法国经济重回衰退的风险。

数据显示,法国11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下修至48.0,为6月以来最低,位于50的荣枯分水岭下方,预期48.8,初值48.8;10月终值为50.9。

数据并显示,法国11月综合PMI也从10月的50.5降至48.0,11月初值为48.5。

Markit资深分析师Jack Kennedy称:“11月法国服务业再次陷入衰退,凸显企业持续面临挑战。最新的数据显示出第四季GDP下滑的风险,这可能将法国再次拖入经济衰退。”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