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机构:英国经济增长明年将超金融危机前水平

机构:英国经济增长明年将超金融危机前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3日10:1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商会12日发布报告称,预计在明年下半年,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水平将超过金融危机前的高点,即在2008年第一季度时的水平。

新华社记者吴心韬 姜鲁榕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商会12日发布报告称,预计在明年下半年,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水平将超过金融危机前的高点,即在2008年第一季度时的水平。

在这份最新经济预测报告中,英国商会上调了对今明两年英国经济的增长预期,由此前估测的1.3%和2.2%,分别上调至1.4%和2.7%。该机构表示,家庭消费预计将成为今明两年拉动英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

英国商会还预计,英国失业率或将在2015年第三季度下降至7%;2013年至2015年这三年的通胀率分别为2.6%、2.5%和2.3%。

英国商会总干事约翰·朗沃思表示:“若明年英国经济恢复至金融危机前水平,那么将是一个特别好的消息。但我们必须关注到英国的长期经济风险,如在中期预期中,因个人债务水平走高,家庭消费增速可能放缓。另外,企业投资和出口的复苏对于实现英国经济的长期再平衡也十分关键。”(完)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