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至11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升至0.8%

英至11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升至0.8%

汇通网2013年12月11日08:3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升幅预估在至11月的三个月里略有扩大,但尚未恢复至经济衰退之前的水平。

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NIESR)周二(12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升幅预估在至11月的三个月里略有扩大,但尚未恢复至经济衰退之前的水平。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至11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上升0.8%,前值上升0.7%。

数据公布机构NIESR指出,英国经济出现大范围持续增长,这对该国经济复苏带来支撑,扩张速度与“逐步缩窄英国负面产出缺口”相一致。

此前,英国国家统计局(ONS)于11月27日公布的修正值数据显示,英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确认为0.8%,经济增长仍主要由强劲的消费支出带动;而统计局另外公布的一份数据显示,英国工业产出在10月份上升0.4%,略好于市场0.3%的升幅预期。

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Mark Carney)周一(12月9日)表示,英国经济复苏正处于实现自我可持续动能的阶段,但还需在未来一段时期维持异常宽松的货币政策。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