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4% 好于预期

英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4% 好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1日08:0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4%,预期上升0.3%,前值上升0.9%;年率上升3.2%,预期上升3.2%,前值上升2.2%。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统计局12月10日公布数据显示,英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4%,好于预期。制造业产出年率升幅创逾两年最大。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4%,预期上升0.3%,前值上升0.9%;年率上升3.2%,预期上升3.2%,前值上升2.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同时显示,英国10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0.4%,预期上升0.4%,前值上升1.2%;年率上升2.7%,创2011年5月以来最大升幅,预期上升2.9%,前值修正为上升0.7%,初值上升0.8%。

分析认为,工业产值的攀升向政策制定者表明,表明英国的经济复苏对消费支出的依赖正在减弱。以消费者支出和房地产市场提振带动的经济复苏可能会蔓延至经济的其他领域。

另据上周公布的调查亦显示,英国11月Markit/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跳升至58.4,扩张速度为近三年来最快,且聘雇跳增,增添英国经济上行动能加速迹象。

但英国强劲的工业产值表现与该国的贸易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尽管在今年10月英国货物贸易赤字收窄至97亿英镑(约合159亿美元),但缺口依然大于分析师的预期。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