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9月失业率升至27.4%

希腊9月失业率升至27.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2日07:58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9月失业率升至27.4%,略高于过去两个月的27.3%。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希腊统计服务机构ELSTAT11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希腊9月失业率升至27.4%,略高于过去两个月的27.3%。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分析认为,希腊失业率是欧元区平均水平(11.6%)的两倍多,反映出该国长达六年经济衰退的影响。

近来,希腊经济有了初步复苏的信号。数据显示,希腊第三季度未季调国内生产总值(GDP)年率下降3.0%,与初值数据一致,降幅低于第二季度的3.7%,为连续第四个季度改善。

在上周末,希腊议会通过了一项预算案。该预算案有望使希腊经济在2014年摆脱衰退,并实现0.6%的增长。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