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12月西太平洋/墨尔本消费者信心指数降

澳12月西太平洋/墨尔本消费者信心指数降

汇通网2013年12月11日10:23分类:澳大利亚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和墨尔本研究院(Melbourne Institute)周三(12月11日)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2月西太平洋/墨尔本消费者信心指数月率下降4.8%,因经济前景不确定且一些知名企业可能裁员的消息带来负面影响,压制了关于支出复苏的希望。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2月西太平洋/墨尔本消费者信心指数月率下降4.8%,前值上升1.9%。

澳大利亚12月西太平洋/墨尔本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105.0,是7月来最低,但仍较上年同期上升5%,前值110.3。

西太平洋首席经济学家Bill Evans说:“关于经济前景的信心不稳。”

消费者信心是消费者支出的领先性指标,而消费者支出又是整体经济活动的最主要部分内容。

西太平洋银行和墨尔本研究院每月联合对澳洲1200名受访者进行消费者信心进行调查,计算并公布数据。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