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1月服务业PMI降至60 扩张步伐有所放缓

英国11月服务业PMI降至60 扩张步伐有所放缓

汇通网2013年12月04日17:00分类:英国

根据数据编纂机构Markit周三(12月4日)一项调查显示,英国服务业增速在11月略微变慢,打破了近来数据连续好于预期的局面,不过仍为政府本周稍晚的预算报告奠定了较强劲的经济背景。

数据显示,英国11月Markit/CIPS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60.0,为6月以来最低,预期62.0;前值62.5,为16年高位。

同时,英国11月Markit/CIPS服务业PMI就业指数降至54.2,前值56.2。

数据并显示,英国11月Markit/CIPS综合PMI从10月的纪录高位61.6降至60.5。

不过,本周的制造业和建筑业调查强劲,意味着英国第四季度经济有望加速增长。

综合考虑这三个产业的活动指标,Markit预测,英国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将从第三季度的0.8%加快至逾1.0%。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