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媒称法总理艾罗访华意在推销“法国制造”

法媒称法总理艾罗访华意在推销“法国制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6日11:32分类:法国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回声报》网站4日载文说,法国总理让-马克·艾罗5日开始中国之行,经济问题将再一次出现在艾罗与中国领导人会谈的话题中。文章认为艾罗此行的主要目标是推销法国的多种专有技术。艾罗将不可避免地向中方推销“法国制造”,因为当前中国正在努力使家庭消费成为其经济增长的新支柱。法国的目标还在于夸赞自己的技术能力,因此艾罗将前往武汉,那里面临交通和清洁能源等“城市可持续发展”相关问题;艾罗还将访问台山,发表讲话推销法国核能以庆祝法中在该领域30年的合作。访问期间,艾罗还将重申法方欢迎中国投资的立场。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