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时代》周刊:2013年度十大数字

《时代》周刊:2013年度十大数字

参考消息网2013年12月06日10: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时代》周刊网站12月4日盘点2013年度十大数字。2.84万美元,这是美国人2012年举办一场婚礼的平均开销,依据是婚尚咨询网站——爱结网对1.75万对夫妇所进行的调查;507,这是世界上最高龄的动物——一只蛤蜊——死亡时的年龄,研究人员在试图确定它的年龄时要了它的命。

美国《时代》周刊网站12月4日盘点2013年度十大数字,内容如下:

2.84万美元

这是美国人2012年举办一场婚礼的平均开销,依据是婚尚咨询网站——爱结网对1.75万对夫妇所进行的调查。

507

这是世界上最高龄的动物——一只蛤蜊——死亡时的年龄,研究人员在试图确定它的年龄时要了它的命。

18%

这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6月份的航班正点率,比其他所有机场都要低。

5800%

这是自从国家安全局收集数百万美国人信息的丑闻披露后,亚马逊网站上乔治·奥威尔所著《1984》(百年诞辰纪念版)一书销量攀升的幅度。

34008

这是美国各气象站在2012年记录下的日最高温纪录的个数,最低温纪录有6664个。2012年是美国历史上最热的一年。

3000万

这是巴西最大的生物医学中心将为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生产的风疹和麻疹疫苗数量。

29.4‰

这是2012年美国15-19岁女孩的生育率,是历史最低纪录。2011年的数字为31.3‰。

25万美元

这是电视剧《绝命毒师》大结局播出期间一则30秒长广告的费用,而大结局之前,该剧本季每则广告费用为7.5万美元。

12%

这是欧元区的失业率,是1999年欧元启用以来首次升至这一数值。

1万亿美元

这是美国截至7月17日的学生贷款总额。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