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厄瓜多尔1-9月原油出口额达100.9亿美元

厄瓜多尔1-9月原油出口额达100.9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3日16:37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梁君茜

基多(CNFIN.COM / XINHUA08.COM)--厄瓜多尔央行近日公布数据显示,该国2013年前九个月原油出口收益总计达100.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

今年1-9月,厄原油出口量为1.04亿桶,比2012年同期增长了6%。今年前九个月原油价格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降至每桶96.94美元。

今年9月份厄原油出口额达11.4亿美元, 8月份原油出口收益达11.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约10%。

原油是厄瓜多尔最主要的出口产品,主要出口到美国、亚洲和加勒比地区。厄原油出口均通过其国有企业进行交易,厄三大国有石油企业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亚马逊石油公司及纳波河石油公司。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