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利比亚恢复原油生产

利比亚恢复原油生产

腾讯财经2013年08月06日10:5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媒体报道称利比亚已经恢复部分原油生产和出口,市场继续关注利比亚和埃及的政治局势,以及土耳其对17名被指控颠覆政权的被告的判决。有分析称,如果中东地区的局势能够稳定,油价甚至可能再跌回90美元水平;而产油区的紧张局势如果升级,油价可能再上涨每桶10美元甚至20美元。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消息,周一,媒体报道称利比亚已经恢复部分原油生产和出口,从供应层面上对油价形成明显压力,不过美国供应管理协会随后公布好于市场预期的7月服务业指数,提高了能源产品的需求前景,油价随后收窄了跌幅,主力原油合约在场内交易中小跌至每桶106.56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一跌38美分,收于每桶106.56美元,跌幅是0.4%。该合约早些时候曾一度跌至每桶105.70美元。

市场继续关注利比亚和埃及的政治局势,以及土耳其对17名被指控颠覆政权的被告的判决。有分析称,如果中东地区的局势能够稳定,油价甚至可能再跌回90美元水平;而产油区的紧张局势如果升级,油价可能再上涨每桶10美元甚至20美元。

周一早些时候的媒体报道称,利比亚已经恢复了部分原油生产和出口,这从供应层面对原油价格产生了影响。另一方面,伊朗当选总统在周日正式宣誓就职,市场普遍认为,虽然伊朗还有可能继续寻求拥有核武器的新路线,但是至少这个温和派的新领导人将会和西方国家有一段蜜月期。

欧洲基准合约——洲际交易所伦敦布伦特原油9月合约周一跌25美分,收于每桶108.70美元,跌幅是0.2%。

主要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周一报告称,7月的服务业指数是56.0点,远好于52.2点的6月值,同时也超过53.1点的经济学家普遍预期。

此外,达拉斯联储主席理查德-费舍尔(Richard Fisher)在周一表示,由于上个月的失业率有所降低,美联储已经接近将海量的债券采购项目进行规模上的缩减。

其他能源产品方面,9月汽油合约周一跌4美分,收于每加仑2.95美元,跌幅是1%;9月馏分燃料油跌2美分,收于每加仑3.05美元,跌幅是0.7%。

9月主力天然气合约周一跌3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3.32美元,跌幅是0.9%。过去一周以来的跌幅是6.1%。(孔军)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