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9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降2.1% 资本支出复苏

日9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降2.1% 资本支出复苏

汇通网2013年11月13日08:32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9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下降2.1%,年率上升11.4%。资本支出的复苏态势基本得以维持,因为企业获利增加且信心上升。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延伸阅读:

日本内阁府周三(11月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在8月大幅增长后,日本9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下降2.1%,但资本支出的复苏态势基本得以维持,因为企业获利增加且信心上升。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9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下降2.1%,预期下降1.4%,前值上升5.4%;9月核心机械订单年率上升11.4%,预期上升12.6%,前值上升10.3%。 

此外,已统计出的日本第三季度(7-9月)核心机械订单季率上升4.3%,是连续第二个季度上升。官方预计,日本第四季度(10-12月)核心机械订单季率料将下降2.1%。

日本核心机械订单数据统计私营部门对机器设备的订单变化,但不包括船舶和公用设备;该数据波动性较大,被认为是衡量未来六到九个月资本支出的指标。

内阁府维持其对机械订单的评估,称其正在回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