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10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年率升2.5%

日本10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年率升2.5%

汇通网2013年11月13日10:24分类:日本

日本央行(BOJ)周三(11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0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CGPI)年率上升2.5%至102.5,符合预期且增幅高于前月。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10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年率上升2.5%,预期上升2.5%,前值修正为上升2.2%,初值上升2.3%;10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1%,预期下降0.2%,前值上升0.3%。

日本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是反映该国国内企业之间物质商品集中交易价格变动的统计指标,是比较全面的测度通货膨胀水平和反映经济波动的综合价格指数。

该数据也是消费者通胀的领先性指标——当企业上调其所售商品的价格时,通常这部分成本会传导至消费终端。日本央行于2003年1月首次公布该指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