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9月贸易逆差33亿英镑 内外部需求不平衡

英国9月贸易逆差33亿英镑 内外部需求不平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8日19:18分类:英国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新华社记者吴心韬 姜鲁榕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国家统计局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英国商品与服务产品对外贸易逆差规模达33亿英镑,逆差规模和此前一月基本持平。

数据显示,9月份英国出现98亿英镑的商品外贸逆差,但在服务产品方面实现65亿英镑顺差。当月,英国对欧盟其他国家商品出口额环比减少3亿英镑至126亿英镑,进口额则增加4亿英镑至186亿英镑;当月英国对欧盟其他国家的商品贸易出现60亿英镑的逆差,创历史新高。

今年第三季度英国商品外贸逆差规模环比增加38亿英镑至291亿英镑,商品出口额环比减少3.5%至757亿英镑,进口额环比增加1%至1048亿英镑。

英国经济分析机构凯投宏观认为,最新外贸数据表明英国经济仍面临内外部需求不平衡局面,预计英国外贸逆差规模在短期内难有实质性减少。(1英镑约合1.61美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