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10月综合PMI终值至50.5 就业分项录得增长

法10月综合PMI终值至50.5 就业分项录得增长

汇通网2013年11月06日21:46分类:法国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三(11月6日)公布的调查显示,10月法国民间部门活动连续第二个月增长,就业录得逾一年半以来的首度增加。

数据显示,法国10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自初值50.1上修至50.5,持平于9月终值,依旧处在荣枯分水岭50上方。综合PMI涵盖了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表现。PMI高于50表明相关行业活动扩张,反之,则说明萎缩。

法国10月服务业PMI终值自初值50.2上修至50.9,但低于9月终值51.0。

Markit分析师Jack Kennedy表示:“最新数据为法国服务业在第四季度伊始的情况提供一些温和的鼓舞迹象。10月活动连续两个月维持增长,尽管扩张幅度不是很大;就业分项则为一年半来首度增长。”

Markit调查显示,10月民间部门就业分项指数自9月的49.6升至50.4,为2012年2月以来首次升破50,表明聘雇活动增加。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