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10月综合PMI初值为50.1 企业活动几停滞

法国10月综合PMI初值为50.1 企业活动几停滞

汇通网2013年10月24日15:42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10月综合PMI初值下降至50.1,企业活动基本停滞。10月服务业PMI初值降至50.2,制造业PMI初值降至49.4。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四(10月24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法国企业活动在10月基本停滞,而9月曾出现19个月来首次扩张。

数据显示,法国10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下降至50.1,9月终值为50.5。

同时,10月服务业PMI初值降至50.2,预期升至51.3,9月终值为51.0。

10月制造业PMI初值降至49.4,进一步远离荣枯分水岭50,预期升至50.1,9月终值为49.8。

但制造业产出分项指数升至四个月高位,且企业预期分项指数创2012年5月来最高水平,受访者指称有复苏的初步迹象且客户信心好转。

Markit资深分析师Jack Kennedy称:“法国民间部门经济在第四季度伊始呈现持平表现,因制造业产出缓跌抵销服务业的疲态。”

Markit首席分析师Chris Williamson表示:“我们预计几乎没什么真正的增长,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和第四季度初期的增幅差不多在0.1%。我们得看到PMI上升,经济才有可能出现较高的增幅。”

法国第二季度摆脱此前的轻微衰退,增长0.5%且优于市场预期。法国政府目前预计今年经济将增长0.1%,2014年将增长0.9%。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