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发布iPad Air等新品 “土豪金”缺阵

苹果发布iPad Air等新品 “土豪金”缺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4日09:4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公司发布最新产品,包括全新9.7英寸iPad Air和7.9英寸视网膜屏幕版iPad mini等,并将于11月1日在中国内地与全球同步首发。目前新品在国内反响较为平淡,有消费者为产品缺少“土豪金”颜色感到遗憾。

新华社记者张舵 郭宇靖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时间23日,苹果公司发布最新产品,包括全新9.7英寸iPad Air和7.9英寸视网膜屏幕版iPad mini等,并将于11月1日在中国内地与全球同步首发。目前新品在国内反响较为平淡,有消费者为产品缺少“土豪金”颜色感到遗憾。

此次新品发布,苹果推出了第五代9.7英寸iPad产品,命名为iPad Air,机身厚度7.5毫米,重量为469克,比上一代产品薄了20%,轻了近30%。颜色为深空灰色和银色,售价3588元起。

苹果同时推出了新的iPad mini,屏幕升级至Retina视网膜屏幕,颜色同样为深空灰色和银色两种,机身比上一代略厚重一些,售价2888元起。两款产品都将于11月1日在中国内地市场上市,与全球首批上市国家同步发售。

当日苹果公司股价在盘中一度下跌超过2.5%达到508.03美元,并最终收于519.87美元,微跌0.29%。

在国内,消费者对iPad Air更加轻薄表示满意,但也指出产品缺乏惊喜。网友“我是鸽王”称,终于等来了新iPad,不过苹果好久没有开发亮眼的东西了。

此外,也有消费者表示,此次新品仅有两个颜色,缺少了最火的“土豪金”。“土豪金”从iPhone5S发布开始出名,并广受消费者关注和讨论,但此次iPad全线产品没有“土豪金”版本。(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