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创近一年最大降幅

英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创近一年最大降幅

汇通网2013年10月10日08:0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回落,因工厂削减产出,给英国民间部门调查所透露出的积极信号蒙上些许阴影。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延伸阅读: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三(10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回落,因工厂削减产出,给英国民间部门调查所透露出的积极信号蒙上些许阴影。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1.1%,创2012年9月份以来最大降幅,预期上升0.4%,7月份由持平修正为上升0.1%;年率下降1.5%,预期下降0.6%,7月份由下降1.6%修正为下降1.1%。

同时,英国8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下降1.2%,创2013年1月份以来最大降幅,预期上升0.4%,7月份0.2%的升幅没有修正;年率下降0.2%,预期上升1.0%,7月份由下降0.7%修正为下降0.3%。

至8月的三个月,英国制造业产出季率升幅扩大0.3个百分点至1.2%,创2010年10月份以来最大升幅;工业产出季率升幅扩大0.1个百分点至1.1%,创2010年6月份以来最大升幅。

英国国家统计局指出,在英国8月份工业产出活动中,基本制药、电子、食品和饮料等领域领跌,原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活动也比较疲软。

工业产出在英国经济中所占比例大约为六分之一。

Markit/CIPS在9月初公布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数据显示,8月行业活动创两年来最大增幅。而英国商会(BCC)发布的季度调查也显示,该国工厂销售活动在8月份创20世纪90年代早期以来最大升幅。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