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9月BRC商店物价指数连续第五个月下跌

英国9月BRC商店物价指数连续第五个月下跌

汇通网2013年10月09日11:12分类:英国

英国零售商协会(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简称BRC)周三(10月9日)公布数据显示,9月份英国商店价格为连续第五个月下跌,主要受非食品类商品大幅打折的推动。

数据显示,英国9月BRC商店物价指数年率下跌0.2%,为连续第五个月下跌,不过是三个月(6月以来)最小跌幅,前值下跌0.5%。

分项数据

英国9月BRC商店食品类物价指数年率上涨2.9%,创五个月(4月份以来)最大涨幅,前值上涨2.5%。

英国9月BRC商店非食品类物价指数年率下跌2.0%,创三个月最小跌幅,前值下跌2.3%。

分析解读

英国9月商品价格的下跌程度放缓,因服装、鞋袜、家具及电器商品价格跌幅放缓,同时保健品及美容护肤品的价格重新开始上涨。

收集数据的尼尔森公司(Nielsen)的零售商与商业观察负责人Mike Watkins称:“目前消费者仍不确定何时消费以及去哪里消费,因此我们预计随着年底的临近,食品行业和非食品行业的零售商都将竞相打折以吸引客户。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