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至9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增长0.8%

英国至9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增长0.8%

汇通网2013年10月10日08:1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在工业产出上升的助推下,英国至9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增长0.8%,增幅低于至8月三个月的0.9%。

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NIESR)周三(10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工业产出上升的助推下,英国至9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增长0.8%,增幅低于至8月三个月的0.9%。

此前公布的英国官方数据显示,英国今年第二季度GDP扩张0.7%。

NIESR认为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仍较峰值水平低2.5个百分点。该机构预计英国经济产出要到2015年才会超过2008年初所创的峰值。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三稍早公布,英国8月工业产出意外下滑1.1%,创2012年9月以来最大降幅。

尽管如此,NIESR仍预计工业产出对第三季度GDP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