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9月制造业PMI小幅上修 为19个月来最高

法国9月制造业PMI小幅上修 为19个月来最高

汇通网2013年10月01日20:08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9月制造业PMI终值从8月的49.7微升至49.8,这是该指数19个月以来最高数值。新订单在27个月来首度恢复增长,但产出仍下降,因企业继续使用制成品库存。

周二(10月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法国9月制造业活动放缓程度小幅上修,该领域接近于摆脱长达19个月的萎缩。

数据编制机构Markit称,法国9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从8月的49.7微升至49.8,仅略低于荣枯分水岭50。这是该指数19个月以来最高数值,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9.5,也高于初值49.5。

新订单在27个月来首度恢复增长,但产出仍下降,因企业继续使用制成品库存。

Markit分析师Jack Kennedy称:“尽管法国9月制造业产出继续萎缩,但新订单于逾两年来首度增长,显示制造业的情况正在趋稳。而且,制成品库存大幅下降暗示如果需求续增,很快就得提高产量。”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