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9月制造业PMI终值下修为51.1

德国9月制造业PMI终值下修为51.1

汇通网2013年10月01日16:33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小幅下修至51.1,该指标已经连续第三个月高于荣枯分界线50,为2011年7月至今第二高水准。

数据编纂机构Markit周二(10月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德国9月制造业活动连续第三个月扩张,可望为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在第三季录得不错的成长佳绩。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9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小幅下修至51.1,不及预期51.3,初值51.3。

该指标已经连续第三个月高于荣枯分界线50,为2011年7月至今第二高水准。

Markit资深分析师Tim Moore表示,第三季德国制造业似乎稳步扩张,尽管增长动能在9月有所减弱。其还指出,投资商品生产商表现强劲,帮助支撑制造业增长,而消费商品生产走疲,是指数的主要拖累。

9月的PMI调查数据显示,德国工厂连续第五个月生产增长,新订单连续第三个月增长,虽然两者的增长步伐较前月均有所放缓。

海外新合约连续第二个月增长,但增幅不及8月突出。订单增长放缓使工厂的待完成订单量降低。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