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9月制造业PMI下滑至50.7

西班牙9月制造业PMI下滑至50.7

汇通网2013年10月01日17:00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西班牙9月制造业PMI降至50.7,为连续第二个月处在荣枯分水岭50的上方。Markit分析师表示,9月数据确认了西班牙第三季出现的逐步改善迹象,受到出口稳健增长的支撑。

数据编纂机构Markit周二(10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西班牙9月制造业增长步伐放缓,不过仍位于荣枯岭50上方,此前制造业在8月实现两年多来首度增长。

具体数据显示,西班牙9月制造业PMI降至50.7,前值51.1;为连续第二个月处在荣枯分水岭50的上方。

Markit分析师Andrew Harker表示:“9月数据确认了西班牙第三季出现的逐步改善迹象,受到出口稳健增长的支撑。”

Harker还指出,这种企稳现象是能转化为持续的扩张,还是制造业会重新陷入萎缩,还有待观察。

政府上周表示,西班牙经济在第三季实现两年多来首次扩张,不过失业率仍处于欧元区最高行列,多数分析师认为需要数年时间才能降下来。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