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首相:预算案或将上修明年经济增速预期

西班牙首相:预算案或将上修明年经济增速预期

汇通网2013年09月25日07:51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西班牙首相拉霍伊9月24日在讲话中指出,该国政府在本周五(9月27日)提交2014年度预算报告时,将会将明年的经济增幅预估适度上修。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Mariano Rajoy)周二(9月24日)在讲话中指出,该国政府在本周五(9月27日)提交2014年度预算报告时,将会将明年的经济增幅预估适度上修。

拉霍伊在该国参议院将被时表示,预计2014年该国经济年增速有望达到0.7%,这要高于此前预估的0.5%。

此前自2011年下半年起,西班牙经济极易陷入持续衰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此前曾估计,尽管该国经济在今年下半年有望结束衰退转为增长,但今年全年仍将录得0.6%的衰退幅度。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