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9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至逾两年高点

意9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至逾两年高点

汇通网2013年09月27日17:22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9月意大利制造业企业信心连续第五个月上升,并触及两年多来最高水平,增强了该国将在今年年底前摆脱经济衰退的希望。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五(9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意大利制造业企业信心连续第五个月上升,并触及两年多来最高水平,增强了该国将在今年年底前摆脱经济衰退的希望。

数据显示,意大利9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升至96.6,高于预期的93.4,并创下2011年8月以来最高,8月由92.9修正为93.4。

意大利统计局表示,订单的增加、近期产出前景的好转以及库存水平的下降均帮助了整体制造业前景的改善。

9月,涵盖了制造业、零售业、建筑业和服务业的综合商业信心指数自82.0升至83.3,为连续第三个月走高,并触及2012年7月以来最高。意大利统计局称,所有行业的信心改善都对整体商业信心提升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