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降幅扩至0.3%

意大利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降幅扩至0.3%

汇通网2013年09月26日16:47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降幅扩大至0.3%,为连续第二个月下滑;年率降幅大幅收窄至0.9%。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四(9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降幅扩大至0.3%,为连续第二个月下滑;年率降幅大幅收窄至0.9%。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3%,前值下降0.2%;7月零售销售年率下降0.9%,前值下降3.0%。6月份的零售销售数据没有修正。

此外,意大利7月食品销售月率下降0.1%,前值下降0.2%;7月非食品销售月率下降0.3%,前值下降0.2%。

意大利总理莱塔(Enrico Letta)曾于上周五(9月20日)表示,当天的内阁会议并未讨论上调销售税的解决问题,但可能会在未来数日内讨论并解决。莱塔政府曾于上周(9月21日当周)下调2013年国内生产总值(GDP)预期0.4个百分点至1.7%。

自2011年中期以来,意大利就一直深陷战后最长的经济衰退困境之中。许多经济学家预期该国将在2013年余下时间里出现轻微复苏,但2013年全年经济产出料将下滑2%左右。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